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会员推荐】副会长单位:新希望金服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18:15 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新希望金服是新希望集团全力打造的泛农业产业科技与金融服务平台,专注于中小微企业信贷领域,致力于打造成为泛农业供应链金融科技服务提供商。旗下设有数据科技公司、商业保理、融资租赁等子公司,拥有多张(类)金融牌照,全面支撑公司开展资金等全金融服务。其中,上海厚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则是新希望金服重磅打造的集“产业+科技+金融“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 新希望金服以信用管理系统作为业务和数据切入点、实现核心企业全流程管理,打通核心企业内部数据和第三方外部数据闭环和产业全生命周期数据闭环,实现完整的贷前、贷中和贷后的全面风险管理。

  依托新希望集团37年农业产业经验和12年在金融领域的实践成果,新希望金服构建极具特色的产业大数据,并已打通财税数据,形成了体系内外两个大数据圈层。在基础大数据层,构建标准数据表结构,形成数据仓库层,进而打造统一的数据平台、风险管理平台和信用管理平台。在信贷业务开展中,深度绑定核心主体,批量获取小B客户,建立特色的to B端智能风控体系,依靠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进行大批量、自动化授信,实现风险预授信前置和全信贷流程一体化集成,不断有效地降低运营成本,延伸为产业链上下游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一站式数字化普惠金融服务。解决传统农业金融和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金融机构信息不对称、风险难以管理和监控、客户难以触达等核心问题和痛点。

  关于上海厚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厚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10日正式成立于上海市青浦区,是新希望集团控股子公司。

  战略定位:深度绑定核心主体,以其为依托批量获取小B,致力于打造领先的泛农业、产业(供应链)金融科技服务提供商。

  商业模式:从金融业务切入,打造快捷、智能、风险可控的供应链金融模式,解决核心企业产业链上买卖双方应收、预付的融资需求。通过资产证券化等模式将金融资源精准、高效的流入高质量产业资源。

  核心竞争力:从“输出产业小B智能信贷解决方案”、“服务农业全产业链条”、“提供金融科技服务”三方面构建供应链金融科技核心竞争力。

  意向合作客户请联系金融委秘书处:

  电话:010-68536740

  手机:17610359090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