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直播预告】中物联金融委线上公益讲堂第一季第一期即将开讲

文本来源: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10:01 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1

      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稳就业,稳经济,是党中央和国务院发出的强有力号召。此次疫情中,金融机构积极应对疫情危机,不断优化金融服务方式,创新金融服务产品,以实际行动为企业解决资金难题,为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创造了良好的金融环境,为实体经济的恢复与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

  为交流探讨金融机构创新举措,服务企业金融需求,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主办的“金融机构在行动——中物联金融委线上公益讲堂第一季第一期”将于2020年4月2日正式开讲。

  第一期主讲嘉宾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业务部高级产品经理周思阳。

  周思阳,清华大学金融学专业,2008年毕业加入建行总行国际业务部,长期从事大宗商品贸易融资和供应链金融方面的产品管理和创新工作,对相关领域具有较强的实务从业经验。

  本期他的演讲主题为“应对疫情,金融机构的服务优化与创新”,欢迎大家准时观看!

2

WechatIMG3093


文本来源: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