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金融赋能科技,萨摩耶金服促进行业规范稳步发展

文本来源:新民晚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10:22

  21世纪以来,互联网技术高速发展,为越来越多的金融企业带来便利。萨摩耶金服作为互金行业的代表企业,始终坚持与时代同步发展,将金融与互联网科技高度融合,为更多用户带来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与体验,为互金行业发展开拓了一片新天地。

  在金融与科技高速融合的新时代,金融、科技两大现代化发展下的产物,一个自古存在,掌控社会经济命脉;一个近十年内飞速发展,助推社会发展进步。二者合力推动社会进步发展,更因同一个目标走到一起,携手前行,成为“忘年挚友”。

  金融与科技高度融合,萨摩耶金服助力金融机构高效稳步发展

  萨摩耶金服成立以来,始终以科技为本,金融为引,为自身行业发展提供强大动能。其坚持紧跟时代趋势,将人工智能(AI) 、区块链(Blockchain)、云计算(Cloud)为代表的创新技术与金融科技紧密结合,开辟出了与众不同的互金发展路径。

  萨摩耶金服运用一系列创新技术,让用户享受智能的金融服务与体验,帮助金融机构提升拓展业务能力,降低运营成本及风险系数。凭借日益强大的金融科技创新能力,萨摩耶金服助力金融机构研发及搭建一整套风险自动化、计算、识别的顶级风控体系,实现业内超一流水准全资产生命周期的质量管控。

  此外,其自主研发的用机器学习技术和规则引擎的量化风险决策系统,可实现自动化风险样本更新、自动模型更新、自动根据风险和收益来选择最优的量化风险决策,极大的提升了贷前核准率。以人工智能替代人工展开更高效、高质量的工作,帮助金融机构更高效和高概率的获得互联网流量,将优质个人客户和金融机构各自的需求进行有效匹配和链接,有效控制了运营成本,极大提升了金融服务效率。

  从1到10的加速发展,金融与科技融合助力行业实现普惠金融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正式提出要“发展普惠金融,鼓励金融创新,丰富金融市场层次和产品”,就我国而言,普惠金融也是当前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点和难点。普惠金融在优化金融资源配置方面的作用,已经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重视。

  在落实普惠金融道路上,萨摩耶金服经过多年的实践,在实现普惠金融的目标上拥有多套解决方案。据悉,萨摩耶金服自主研发了一款审件机器人,该机器人学习了征信行业最为优秀业务员的业务经验,在不良率保持不变或下降的水平上,可将自动审件率大幅提升,更加精准高效地为金融机构提供优质资产,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普惠金融服务。截至2019年8月,萨摩耶金服已累计为4500多万的用户提供普惠、温暖、智能的金融服务。

  凭借其稳健的合规发展理念和精细化运作,将金融与科技高度融合,萨摩耶金服已成为了一个集产品设计包装、获客引流、风险初筛、定价建议为一体的金融科技服务平台。历经四年精心磨砺,萨摩耶金服拥有强大FinTech能力,真正实现了通过金融科技让普惠金融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

  金融与科技高度融合,萨摩耶金服全力保障用户信息安全

  以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数字革命正深刻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方式,信息安全备受大众关注。萨摩耶金服作为一家通过科技创新赋能持牌金融机构,自成立以来一直非常重视用户信息安全。

  从资金安全上,萨摩耶金服不断优化技术,将金融与科术二者高度融合,创造出了一整套数据完整的性技术保障体系,最大程度的确保用户资金安全;从办公安全上,萨摩耶金服依靠自身科技力量发展,建立了完善的流动数据审核体系,有效保护了公司敏感信息安全,降低了公司数据被非法窃取可能性;在安全管理方面,内部由管理层牵头成立了专门的合规和信息安全团队,同时对员工定期进行安全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降低业务风险。

  在信息安全的保障中,无论是用户资金安全还是自身办公安全,萨摩耶金服坚持将金融与科技力量相结合,实现更高级别的金融安全防线。确保公司管理、业务安全、合规有序开展的,更加紧密了金融与科技间的联系与深入发展。

  未来,萨摩耶金服将在金融行业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金融与科技两位“忘年挚友”将继续合作发展,为金融行业注入全新势头,掀起全面的发展浪潮与产业转变,推动整个社会的进步与发展。


文本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