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会员推荐】理事单位:云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09:23

云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始创于2014年,是目前国内“仓配一体化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整体解决方案”的先驱者,成立六年来始终以技术为驱动力,依托云服务技术及线下全渠道物流服务布局,全力搭建电商全链条服务平台公司。


云腾供应链是国内目前除“宝尊电商”(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外,唯一一家可以为国际、国内生产企业、传统批发商零售商、电子商务企业提供电商全案策划及顾问、店铺代运营、仓储、打包、快递物流等一体化服务的专业化第三方服务商。



2018年云腾供应链全面启动品牌升级计划,全新升级打造“腾玥电商”4.0服务体系,目前在北京、广州、南京、合肥、济南、长春、廊坊、杭州、天津、郑州、青岛、成都、宜昌等地区已拥有近100万平米仓库,员工300余人,迄今已累计服务500多家知名品牌,覆盖近3亿消费者,仓储网络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地区,国内著名行业龙头企业如:孩子王、飞鹤乳业、中公教育、52TOYS、军武及三国杀等均为云腾供应链服务的客户。



未来三年,云腾供应链将以自主知识产权的“WMS”仓储管理系统为基础,在5G通信网络的支持下,进一步提升技术水平,打造出国内领先的“AI智慧仓储+电商服务”的“腾玥电商”5.0服务体系。



云腾供应链将始终秉持开创新商界、服务“心”启程的美好理念,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力争实现平台化、资本化、智能化的战略蓝图,打造属于中国人的,全球领先的“AI智慧仓储”物流供应链的国际品牌,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云腾供应链带来的全新的幸福生活!


意向合作客户请联系金融委秘书处:

电话:010-68536740

手机:13520466313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