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深交所:持续完善中小企业投融资对接服务

文本来源:深交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09:54

11

4月10日,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投后企业投融资对接系列活动成功启动。5家来自人工智能、先进制造和集成电路等领域的投后企业,通过“深交所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平台”开展线上路演并全程网络直播,超过300家投资机构、上市公司在线参与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是深交所进一步落实与工信部《优质中小企业上市培育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举措。活动由深交所全资子公司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和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共同主办,为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直投子基金管理机构——国中创投已投项目提供再融资线上路演服务,引导拓宽中小企业直接融资渠道,助力中小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下一步,深交所将按照中国证监会统一部署,加快推动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重点任务落地,强化基础性制度建设,提高直接融资能力,推进资本要素市场化配置,发挥好资本市场的枢纽作用,与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合作,持续完善中小企业投融资对接服务,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与资本市场有机结合,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维护经济稳定发展大局积极贡献力量。


文本来源:深交所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