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物流公司付运费,就是那么简单! 普洛斯金融推出运费垫付产品

文本来源: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13:46 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众所周知,运费占据了物流总成本的一半以上,由于供需关系变化,物流行业市场竞争日益加剧,赊销和延期支付运费的现象越来越常见。

  一般来说,货主与物流公司的结算周期普遍在30-90天,而下游司机需要即时支付,这让物流公司承担了较大的垫资压力。

  而我国中小物流公司由于主体信用不足,缺乏抵押物等问题,很难满足传统金融机构的授信条件,融资难、融资贵、额度少等问题格外突出。

  现在有了普运贷,物流公司再也不需要为运费而烦恼啦!点击下方视频,看懂普运贷只需3分钟!

  普运贷:你来运,我来付!

  普运贷是普洛斯金融针对物流运输场景所打造的标准化金融产品,以真实的运单为依据,通过全流程线上化操作,为第三方物流、网络货运平台、车队、专线等物流相关企业提供便捷的运费垫付服务。

  只要您的司机或车队完成运单,即可立即申请线上快速提款,所有运费成本项都将由普洛斯金融代为垫付。

  普运贷的三大优势如下:

1

2

  截止目前,普运贷已经先后为多家第三方物流、快递快运、网络货运企业提供服务,帮助企业摆脱由账期差带来的运费垫付压力,使其能够专注于拓展核心业务。与此同时,普运贷还可以根据企业上下游客户的需求,定制不同的运力金融产品方案。

  “场景+科技”深度融合

  助力物流业降低融资成本

  在物流金融方面,普洛斯金融已经打造出普运贷等多款成熟的标准化金融产品,未来还将链接更多物流与金融行业的合作伙伴,助力中小物流企业快速发展。

3

     为了让物流企业的运营数据更加真实透明,降低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的信任成本,普洛斯金融基于区块链等技术打造了资产资金平台——普云链,通过将物流企业的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等四流数据写入区块链,生成金融机构看得懂、源头可追溯的优质资产。

  普洛斯金融一方面通过运费垫付、设备融资等标准化金融产品,为广大物流企业提供多元化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另一方面,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金融科技服务,通过引流金融机构的资金,帮助整个物流行业降低融资成本。

  普洛斯金融致力于以“场景+科技”赋能中小企业,通过将优质的资产端与资金端相互连接,帮助构建整个物流金融生态圈,与圈内的中小物流企业及合作伙伴实现共赢。


文本来源: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