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招商信息】北京首发物流高端物流园区招商

文本来源: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11:43 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1 

     北京市首发物流枢纽有限公司是北京首发集团投资设立的现代化物流企业,注册资本金3.1亿元。主要负责北京西南公路货运主枢纽的开发、建设、运营;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仓储设施7万平方米,办公、餐饮、住宿配套设施3万平方米,配套停车设施两万平方米。

  企业定位:京西南高端物流园区

  为运输企业、物流企业和制造及商业企业提供物流设施和综合配套服务;为入驻西南枢纽企业提供仓配一体化服务。公司重点发展现代仓储运营、供应链管理、新零售、建材商贸等业务板块。

  

2

3

     园区设施及目前可出租设施情况

  首发物流枢纽占地约450亩。现有3座商务综合楼、4座大型货运仓库、一座货代楼。

  可出租设施:

  1:高标库:1500平方米,3000平方米,可立即使用;

  2:高标库:6000平米、12000平米、18000平米,近期可使用。

  地理位置

  1、地处北京西南货运门户——房山区良乡卫星城;

  2、与G4京港澳高速公路闫村出入口直接相通,紧邻107国道、良黄公路;

  3、距良驼铁路两公里,距房山地铁苏庄站距园区只有800米。

4

  园区全方位多角度安全保障

  园区配有先进的自动消防报警喷淋系统,安防系统更是采用世界先进的数字监控系统,可以达到库房周围实时监控,录像保存1个月以上。并且枢纽24小时都有保安巡视。

  2号中转库

  2号库房面积23507㎡

  仓库参数:

  钢构结构,丙二类库房,混凝土路面;

  库体长196m,库体宽128m;

  库体脊高12m,仓库檐高10m,理货平台高1.3m;

  32个电动滑升门及升降平台。

  有1.8万平方米仓库即将到期,可商谈租赁事宜。

5

  4号中转库(1500平米空置)

  4号中转库为单体轻钢结构,丙二类库房,办公区局部二层。建筑面积19152.41平米,东西长155.4米,宽106.4米,檐高11.30米,屋脊高12米,库内平均高度10.85米,室外雨棚高度5米。

  仓库南北两侧装卸货,北侧配有室外卸货平台,平台高度为1.2米。

  中转仓库内共有3个防火分区,每库内防火分区间配有3樘防火卷帘门,长4.5米,宽4.5米。每个分区南北各4樘电动工业滑升门。

  目前空置面积为1500平米,可随时使用。

6

  现代化仓储运营

7

  自用7500平方米仓库,为北京歌华产品、鲁花产品提供仓储服务,包括存储、出入库、分拣、装卸等操作业务。首发物流公司有着较为丰富的仓储服务经验,管理过不同种类的货物,包括:电子产品、快消品、家用电器等。有成熟的运营管理制度流程和运营手册。有现代化的仓储管理信息系统。

  招商联系人:

  岳先生:13810502451

  王先生:13910092908

  姚先生:13911055929


文本来源: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