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安乡县工信局:强化金融扶持 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文本来源:红网时刻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11:24

  自疫情发生以来,为有效推动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安乡县工信局坚持以企业融资需求为导向,开展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困难,加快推动全县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

  县工信局与金融部门积极搭建融资服务对接平台,通过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实行点对点精准帮扶、开展“一对一”专项融资服务,从简化审批程序、缩短办事时效、提高授信额度等方面,全力支持安乡县工业企业复工复产。通过前期银企对接,已为常德通元铸造有限公司、安乡通顺铸造有限公司、湖南嘉丰食品有限公司、安乡顺发九三食品有限公司、湖南王饺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放贷约1800万元。

  下阶段,县工信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当好银企合作纽带,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引导县内金融部门发挥经济助推器的作用,为我县战疫情、稳经营、促发展提供更强的金融动能。


文本来源:红网时刻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