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会员推荐】理事单位:北京天腾信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09:47 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北京天腾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是一家专业信息安全公司,主要业务为APP移动安全管理、综合信息安全风险评估及测评等,为金融、军队、政企提供行业专业信息安全服务。 

1

公司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国家级资质2项,软件著作权12项。 


公司核心人员来自央行、总参、行业信息安全专业队伍、大型金融服务厂商,具有丰富的信息安全理论基础和十多年以上的实战经验。 

主营业务

1、APP 移动安全管理系统(简称EMM)。该系统集移动身份管理、移动终端设备管理、移动应用管理、移动数据安全、移动运维管理于一身,不仅能够协助企业完成日常的移动化管理,还为企业提供多种专属的移动安全服务,以及完整的移动化安全运维管理,帮助企业满足监管对信息安全自主可控的要求。 


2、信息安全风险评估。通过对企业业务系统的资产识别、安全威胁识别,发现目前信息系统存在的脆弱性,通过全面的系统分析和综合风险评估,定位各类威胁利用脆弱性对信息系统带来的潜在风险,给出整改建议,保障业务系统保密性、稳定性、连续性。 


3、APP安全检测。有效地发现APP应用中的主流安全问题,并准确定位问题出现的源头,对应用中的安全问题提前预警及整改建议。公司践行客户至上,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原则,精益求精。


意向合作客户请联系金融委秘书处:

电话:010-68536740

手机:17610359090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