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会员推荐】理事单位:洛阳有色金属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10:48

洛阳有色金属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经河南省商务厅批准,于2018年5月 24日在洛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壹亿圆整,地址位于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交易中心主要从事铝矾土、氧化铝、电解铝、铝制品等有关铝的有色金属及相关铝矿产品的现货交易、批发、零售、进出口,并为其提供电子交易平台、仓储物流设施及信息、咨询、培训等相关服务。


北京中瑞华晟贸易有限公司作为洛阳有色金属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发起人,联合伊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阳忠旺控股有限公司、宏泰国际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参股,立足有色金属行业,设立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将以铝产业链主要原材料为基础,力求覆盖各类型有色金属细分品种,为大宗商品现货交易提供结算及配套的金融服务和仓储物流服务。


洛阳有色金属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将利用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创新有色金属流通方式,依据国办发〔2017〕84 号文《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为有色金属生产加工企业和贸易公司提供一站式供应链协同、交易和服务。作为一家平台企业,通过“产融结合、现货挂牌”的方式,借助互联网、物联网以及配套的仓储物流体系,稳定上下游产销关系,帮助企业规避价格波动带来的经营风险,解决生产流通中的资金瓶颈,拓宽企业间的购销渠道,发展成为服务实体经济的新商业模式。


意向合作客户请联系金融委秘书处:

电话:010-68536740

手机:17610359090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