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发布第三十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16:21

2020年9月11日召开的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审定通过第三十批A级物流企业586家(包括:升级企业116家)。其中,5A级企业27家(包括:4A升5A级企业16家);4A级企业199家(包括:3A升4A级企业72家,2A升4A级企业4家);3A级企业284家(包括:2A升3A级企业20家,1A升3A级企业1家);2A级企业70家(包括:1A升2A级企业3家);1A级企业6家。审定通过复核企业645家,因各种原因放弃复核企业126家。现一并予以通告。

经过本次评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已向社会陆续通告了三十批共6898家A级物流企业,A级物流企业评估工作进入稳健发展阶段,越来越多代表我国物流业发展水平和发展方向的优质物流企业进入了A级物流企业行列。A级物流企业的发展环境、市场占有率、服务功能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改善和提高,A级物流企业的品牌得到了政府、企业、市场的广泛认同,其价值稳步提升。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继续加大力度推动《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国家标准的宣传贯彻,用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工作,促进和引导我国物流业创新、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

附件:1.全国第三十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

          2.2020年上半年通过复核的A级物流企业名单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八日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