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祝贺!卡力互联获得AAAA级物流企业资质

文本来源:卡力互联供稿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10:53

  10月1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举办的物流企业标准宣贯暨创新发展大会在福建省福州市隆重召开。相关政府领导、全国行业协会代表、各知名企业负责人、著名专家学者等参加了本次大会。卡力互联获评最新一批AAAA级物流企业!

图片1

  A级物流企业评估主要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依据《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国家标准评估认定A级物流企业,以此引领物流行业沿着标准化、现代化、规模化方向发展。针对企业经营状况、资产情况、设备设施、管理及服务、人员素质、信息化水平等六个方面,十六至十八个指标及项目,按照规范、标准的流程进行的物流企业综合评估认证。从低到高划分为A、AA、AAA、AAAA、AAAAA五个等级。

  5A级物流企业、4A级物流企业分别需要满足营业时间5年以上、3年以上。作为刚满三周年的新生企业,卡力互联已获得可申报范围内的最高级别资质。

图片2

  卡力互联自2017年成立以来,运用物流+互联网手段,专注于干线整车运输,为不同类型客户提供线上线下一站式整合物流解决方案,并提供围绕整车运力为核心的后市场服务。

  4A级物流企业认证,标志着卡力互联获得了政府、行业、市场、社会各界的初步认可,卡力互联将以4A级物流企业为起点,贯彻高标准服务,向行业持续输出优质服务,打造省心省事的整车物流服务商。


文本来源:卡力互联供稿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