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卡力互联董事长孟碧辉先生获评“2020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十大风云人物”

文本来源:卡力互联官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10:49

     11月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主办的『2020第十二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大会』在浙江省温州市隆重召开。相关政府领导、全国行业协会代表、各知名企业负责人、信息化著名专家学者、专业投资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大会。

1

  本届大会设置“2020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十大风云人物”等3个奖项,参评企业包括物流企业、制造企业、商贸流通企业等。经过专家学者、知名物流企业专家的联合评审,卡力互联董事长兼CEO获评“2020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十大风云人物”。

  “有利用新技术推动企业商业变革的理念”、“利用信息技术为企业创新做出重要成绩或在物流与供应链服务平台领域做出卓越贡献”是本奖项的重要评审指标。同获此奖项的还有能链集团创始人戴震、福佑卡车创始人兼CEO单丹丹等。

2

  卡力互联自2017年成立以来,以G9为底盘,以信息化做支撑,运用物流+互联网手段,专注于干线整车运输,为不同类型客户提供线上线下一站式整车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围绕整车运力为核心的后市场服务。并在成立两年后获得A轮过亿元融资。

3

  在系统方面,董事长孟碧辉先生致力于推进技术团队,持续进行智能化系统的升级迭代,在提升线下管理能力的基础上,实现以DT为驱动的决策能力和管理能力的提升,向车队承运商输出管理标准和信息技术,帮助这些企业长大,并向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文本来源:卡力互联官微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