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放眼全球,借力进博会,环世吸引世界目光

文本来源:环世物流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17:16

  如今,全球爆发第二波疫情,国际格局加速重塑,世界经济将会陷入更长的衰退中,也将更加依赖中国内需。

     

a9800b3bc5331655b1899826600fef1

      黄浦之畔,东方有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期举办,中国以坦荡的胸怀向全世界分享市场,用实际行动克服疫情挑战,助力世界经济复苏,彰显了中国经济强劲的韧性。相信第三届进博会的成功召开也会为后疫情时代继续加强国际经贸合作提供更多开放对话和增进了解的机会。

  ‘进博会’是个商机无限的‘大舞台’,环世物流集团已经连续三年受邀参展。今年,环世很荣幸能够继续与3,000多家参展商共同见证进博会的蓬勃发展。全球疫情蔓延让线下交易的停摆,推动了数字贸易和跨境电子商务,线上交易出现爆发式增长,跨境电商已成为支持“外循环”的重要引擎。进博会上,我们可以充分感受到中国跨境电商的蓬勃生机。当前,出口商家对具有端到端物流能力的数字化跨境物流服务的需求增加。环世物流不仅能提供丰富的物流端解决方案的能力,还能通过数字化的场景让客户直接线上下单,线上物流追踪,减少人工干预,提高了全链路的效率,真正让买卖双方都实现了数字化的物流履约。另外,环世物流还是阿里巴巴国际站的战略合作伙伴,环世物流与菜鸟成立合资公司文鳐供应链,携手阿里巴巴国际站,向跨境中小商家提供一站式线上物流服务平台服务。

d547b199bb4429b2bc21ff278bcad8c

     为深度呈现物流数字化信息系统的应用场景,环世展台设置了互动体验区,参观者可以自助操作体验在线搜索、运价查询、在线下单,订舱和订单追踪等一系列操作,数字化、智能化和互动化的展示方式吸引了大量观众的驻足。环世数字化平台,可链接航运业上下游的资源和网络,与各物流服务供应商、各船东、航空公司,各海外代理平台等进行系统对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综合物流互联服务。未来,环世物流将通过构建端到端的全球数字化生态体系,为行业赋能,让全球没有难做的物流!

  随着环世的不断发展壮大,目前,环世物流已累计服务国内外客户8万多家,在全球成立了67家分、子公司及办事处,国际总部设在新加坡,先后在泰国、印度尼西亚、印度、巴基斯坦、阿联酋、澳大利亚、美国、波兰、土耳其、英国和尼日尔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海外分支机构,业务范围覆盖全球六大洲的所有国家和地区。受疫情影响,海外合作伙伴无法亲临进博会现场,环世举办了两场线上直播活动,连线众多海外代理“云逛进博会”,向海外合作伙伴展现了环世在进博会的风采,分享了集团近期多项重大战略举措,展示了最新的数字化平台应用功能,为海外伙伴带来全新的体验。

b29df61e7dbad1ac390f9c0da77f696

     全球国际货代行业市场突破万亿,随着国际物流供需的轮转变化,中国的国际货代公司将迎来巨大的市场机遇。未来,环世物流将继续乘着中国“一带一路”的东风,不断加快全球网络布局和数字化转型,努力将优质专业的服务输送到世界更多地方,满足世界各地客户的多样化供应链服务需求,与全球互惠成长,共享共赢!

文本来源:环世物流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