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会员推荐】副会长单位: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文本来源:中物联金融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15:58

  

1

     中国光大银行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总部设在北京。中国光大银行于2010年8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2013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在2020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中国光大银行位列第35位,在“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排行榜中,位列第28位,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78位。

  截至2020年6月30日,中国光大银行境内设立分支机构1290家,实现境内省级行政区域服务网络的全覆盖,网点辐射全国147个经济中心城市;光大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成为全国首家开业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香港分行、光银国际、首尔分行、光银欧洲、卢森堡分行、悉尼分行相继开业运营,东京代表处申设获境内外监管机构批准,筹备工作正在推进中;持续多年支持“母亲水窖”公益活动,光大银行始终肩负社会责任,推动社会公益发展。中国光大银行通过不断改革创新,加快产品、渠道和服务模式的创新,网络布局日趋合理、风险管控能力不断增强,员工队伍综合素质不断提高、盈利水平稳步提升,正朝着精品上市银行的战略目标奋勇前进。

  物流作为关系国计民生的基础支撑性产业之一,在当前全国抗疫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中国光大银行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战略部署,持续加大物流行业金融服务力度,推动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赋能实体经济。

  意向合作客户请联系金融委秘书处:

  电话:010-68536740

  手机:13693322022

文本来源:中物联金融委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