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任豪祥出席2020第四届中国商贸物流银行联盟峰会并发表致辞

文本来源: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20:22

  11月27日上午,由中国商贸物流银行联盟、郑州银行主办的2020第四届中国商贸物流银行联盟峰会在郑州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小银行服务部主任叶晴、郑州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少康,中国商贸物流银行联盟主席、郑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天宇,上海大学现代物流研究中心主任储雪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常务副秘书长杨平,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商贸物流、金融机构等企业代表出席了本届峰会。

图片1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发表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发表开幕致辞。任豪祥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疫情全球影响广泛深远,我国面临着更加错综复杂、变乱交织的国际环境。现代物流业作为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是产业链上重要的一环。他希望,面对新的历史机遇和现实挑战,要加强物流顶层设计,依托强大国内市场,加强产业联动融合,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支撑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高质量现代物流运行体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必要物流保障。

图片2

  任豪祥见证《中国商贸物流银行研究暨行业发展报告(2020)》发布

  随后,任豪祥与其他主要与会领导共同上台,共同联合发布《中国商贸物流银行研究暨行业发展报告(2020)》。该报告已连续发布三期,是中国商贸物流银行发展的重要理论成果。

  本届峰会以“携手金融科技共筑数字经济培育新型动能”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商贸、物流、供应链、科技行业的领军企业代表参加了本届峰会,针对当前国内外严峻形势下寻求生存和发展的模式与路径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文本来源: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