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会员推荐】副会长单位:首信易支付

文本来源: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10:27


1

     首信易支付(PayEase)创始于1998年,是国内首家第三方支付品牌,总部位于北京,并在美国、加拿大、西班牙、新加坡、香港、深圳、广州、杭州、济南、成都等地设有分支机构。22年来,首信易支付一直秉持着“客户至上、追求极致、诚信、协作、创新、分享”的企业价值观,致力于打造汇通全球、领先的国际支付平台,为商家提供更优质、更安全的支付清算服务。

  首信易支付于2011年获得人民银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业务许可,2014年获得跨境外汇支付业务试点许可,2015年获得跨境人民币支付业务试点许可,2017年成为网联股东,同时是中国境内首家获得国际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PCI DSS银行卡数据安全认证的支付机构。

  “安全便携的支付服务,让商业更简单”是首信易支付长期坚持的商业理念。未来,首信易支付将以集成国际支付、国际收款、汇兑服务、金融服务和营销服务于一体的数字化支付账户体系,推进全球贸易便利化和人民币国际化,为全球商家及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共创美好未来。

  大事记

2

  业务体系

  首信易支付基于数字支付账户体系架构了全球金融许可下的跨境数字化支付清算网络,支持全球100多个国家的B2B高速清算和C2C点对点清算,及全球30多种货币兑换,专注于为国内外各行业提供支付服务。作为资深第三方支付机构,首信易支付支持互联网支付、移动支付、跨境支付,为电子商务、教育培训、航空旅游、跨境电商、软件服务、留学缴费、公共事业等众多行业提供量身定制的境内外支付+结算一站式解决方案。

3

  成立22年来,首信易支付忠诚服务于众多合作伙伴,其中包括苹果、亚马逊等世界五百强企业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级学府。同时,首信易支付长期与中国银联、Visa、MasterCard等近百家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在2017年成为网联股东。首信易支付年交易额稳步增长,系统安全稳定,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与口碑,先后获得了互联网支付行业领军企业奖、创新中国(行业)十大领军企业、最佳跨境支付机构、支付行业最佳诚信品牌企业等奖项,得到了政府与大众的支持与信赖。

  物流行业产品“物流通”

  针对跨境物流行业不断涌现的新场景和新需求,首信易支付通过全球数字化账户集成了目前全球范围内的主流支付方式,包括全球六大卡组织、各国主流移动支付方式等,实现了覆盖全网的实时交易体系,同时通过所搭建的全球私域清算网络实现了双向资金跨境收付,从而支持境内外物流服务商、代理商之间的双向资金往来,并为跨境物流企业提供覆盖全球100+国家和地区以及30+主流币种的实时汇兑服务,保障跨境业务无忧进行。

4

  而面对国内物流业务的核心痛点,“物流通”提供了聚合支付、资金分账、灵活用工、供应链金融等支付服务及增值服务,业务全程数字化单证、一站式数字账户集成,为企业稳步增长保驾护航。

  社会责任

  首信易支付一直以发挥社会价值、实践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2008年至今,首信易支付通过红十字会和“壹基金”等慈善组织为公益事业的筹集捐款总额有200万之余。在汶川地震中,首信易支付先后两次向灾区捐赠善款共计人民币一百六十余万元,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近年来,首信易支付联合水滴汇聚公益基金会、“太阳村”、“365晨光宝贝之家”等公益慈善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公益活动,为贫困地区儿童及残障、失学儿童送去温暖,努力实现“心首相牵,爱满人间”的美好愿景。

  意向合作客户请联系金融委秘书处:

  电话:010-68536740

  手机:18810334061

文本来源: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