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会见朝阳市市长谢卫东一行

文本来源:中物联金融委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09:25

5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朝阳市市长谢卫东一行。

图片

谢卫东对中物联一直以来对朝阳市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朝阳市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交通优势等,同时表示,近年来,朝阳市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建设辽冀蒙区域性物流中心,全力做好辽西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工作,为加快把朝阳打造成为辽宁开放合作的西门户和新增长极提供重要支撑。他希望与中物联建立长效机制,双方加强合作,通过政策指导、产业引导、资源赋能,全力助推朝阳市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何黎明对谢卫东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朝阳市在推进现代物流产业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详细介绍了中物联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同时表示,现代物流业在支撑地方经济发展、促进产业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他表示,未来中物联将充分发挥行业协会资源优势,在招商引资、人才培养、技术指导等方面给予朝阳市全力支持,发挥好政府与企业间桥梁纽带的作用,推动朝阳市现代物流产业创新发展。

图片

朝阳市政府秘书长、政府办主任高树胜,朝阳市发改委主任曹治纲、朝阳市商务局局长任化卿、朝阳市龙城区常务副区长姜来富、朝阳市政府办副主任刘立军等随同来访。 


中物联金融委、投融资分会秘书长张炜,中物联金融委执行副会长肖和森及相关人员一同参与会见。


文本来源:中物联金融委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