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出席中信港通梅山汽车文化广场启幕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5日09:58

6月3日,中信港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在宁波市梅山保税港区举办梅山汽车文化广场启幕仪式暨汽车产业创新发展联盟成立典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中信集团投资总监梁惠江、梅山物流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张良才、中信兴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坚、中信兴业宁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志勇、中物联金融委秘书张炜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梅山汽车文化广场启幕。宁波海关、市商务局、宁波梅山管委会、口岸局等职能部门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的汽车经销商、物流服务商代表和金融、保险合作企业代表参加了启幕活动。

图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

活动伊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作了主旨发言。何黎明表示,2019-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全球汽车产业发展受到较大冲击,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是中央在“六稳”的基础上提出的“六保”重要措施之一,这一项措施对汽车产业尤为重要。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除了能将我们的产业发展地更加平稳之外,也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格局的关键措施。汽车产业链具有纵向延伸长,跨界融合面宽的特点,因此构建畅通安全的产业链、供应链是汽车产业发展的根基所在。

在随后举办的“新能源汽车、汽车新零售、汽车加改装”主旨论坛上,与会专家、嘉宾分析了当前及今后新能源汽车、汽车加改装、汽车新零售、平行进口汽车发展趋势和行业介入机会,并从金融、保险等视角共同探讨未来深化汽车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合作新机遇。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