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会见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建勋一行

文本来源:中物联金融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16:20

7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建勋一行

 

图片


刘建勋详细介绍了鄂尔多斯市的整体发展情况、产业构成、资源优势、交通优势、以及物流业发展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作为国家重要的能源基地,鄂尔多斯市也面临着产业转型升级,变资源优势为经济优势,不断拓展新兴产业发展,推动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现代化水平,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问题。期待与中物联建立长效机制,双方加强合作,对鄂尔多斯市现代物流产业发展给予全方位的支持与指导。


何黎明代表中物联对刘建勋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鄂尔多斯市近年来高度重视现代物流产业体系构建,积极推动物流产业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何黎明详细介绍了中物联的发展历程、主要工作、会员构成等。何黎明表示,经济转型升级离不开物流产业的支撑、现代供应链的赋能,中物联作为物流与采购领域的专业行业组织,将充分发挥行业资源优势,在政策指导、产业引导、招商引资、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鄂尔多斯市全力支持,发挥好政府与企业间桥梁纽带的作用,全力助推鄂尔多斯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局长张涛、流通业发展科科长屈平、投资促进科科长杨光等随同来访。


中物联金融委、投融资分会秘书长张炜,中物联金融委执行副会长肖和森、常务副秘书长杨平及相关人员一同参与会见。


文本来源:中物联金融委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