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会见廊坊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波一行

文本来源: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1日17:02

2023年7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廊坊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波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中物华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兼职副会长刘景福,廊坊市商务局局长吕伟,廊坊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冉伟标,廊坊市现代商贸物流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万惠兰,廊坊银行党委书记李克俭参加会见。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b627ec051d4bcb52a0ee59bbf1fab77

李波感谢中物联长期以来对廊坊现代商贸物流建设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围绕廊坊现代商贸物流发展情况、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期待中物联能够在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规划、人才培养、会议会展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与支持。

微信图片_20230711165652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何黎明对李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廊坊现代商贸物流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建设全国现代商贸物流重要基地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河北的重大历史使命,是加快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廊坊地处北京、天津和雄安新区的“黄金三角”核心区域,区位优势显著,发展现代商贸物流业的基础条件得天独厚。中物联将一如既往的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为廊坊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持续赋能。

中物联金融委及廊坊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交流。

文本来源: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