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金融委秘书长张炜到中铁物贸开展工作调研

文本来源: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5日13:50

7月17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秘书长张炜一行到中铁物贸开展工作调研。中铁物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金亮参加调研活动。


图片

张炜对物贸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铁物贸在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实践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并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展情况和金融分会的平台优势,以及供应链金融行业发展趋势,对中铁物贸立足建筑行业,构建和谐、稳定、共的供应链生态圈提出了建议。


陈金亮对张炜一行莅临指导表示诚挚欢迎,对金融分会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铁物贸企业概况、行业地位、所获荣誉、链主作用发挥、数平化转型发展、供应链金融业务开展等情况。着重介绍了中铁物贸充分发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商务部等八部委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表率作用,勇扛建筑业供应链链长职责,在稳链补链强链方面的创新举措和主要成效。他指出,近年来中铁物贸不断强化建筑业供应链链主地位,在持续深化数平化转型发展,全力打造供应链核心生态圈等方面做出了许多有益的探索。同时,也期盼金融分会发挥行业独特优势,助力中铁物贸在发挥供应链金融服务企业、降本增效、价值创造作用方面探索更加有效路径,取得更大成绩。


中铁物贸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部(资金中心)部长、财务共享中心主任向晟做了主题发言。铁物贸供应链金融事业部供应链创新研究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与中物联金融委相关人员参加了流座谈。


文本来源: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