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金融委秘书长张炜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景立在服贸会上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2日13:21 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9月3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秘书长张炜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景立在服贸会上进行了会务交流。双方就“平台拓展创新发展”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渠道业务三部总经理王一凡、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合作发展部副部长郭敏等陪同参会。

张炜表示,在当前经济形势下,供应链金融产业面临着资金融通困难、企业信用问题敏感、投资信心不足等问题。他认为,物流行业的保险意识已经逐渐增强,期望为太保拓宽资源平台,进一步推进双方的合作。此外,他对农产品冷链领域的产业链金融服务市场提出关注,并期待太保提供创新型险种的服务与支持。

刘景立表示,针对供应链金融业的现状,北京分公司将打通探索方向,通过甄别企业经营数据信息,将目光投向高质量中小型市场。未来双方的合作不仅要通过传统保险产品搭建资源,还要以创新性险种服务开拓未来合作新方向。

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授予北京分公司副会长单位。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