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廊坊银行行领导杨卫明一行到访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文本来源: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09:47

2024年3月13日,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副会长单位廊坊银行行领导杨卫明一行到访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简称:中物联金融委),受到中物联金融委秘书长张炜的热情接待

图片

杨卫明感谢中物联金融委一直以来对廊坊银行的指导与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廊坊银行的发展历程、发展情况、未来战略发展方向等内容。杨卫明希望未来能够加强与中物联金融委的合作,推动廊坊银行因地制宜做好金融服务,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图片

张炜对杨卫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着重介绍了中物联金融委在行业研究、会议交流、资源对接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张炜表示,中物联金融委将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优势,与廊坊银行进一步加深合作、建立完善沟通机、促进资源信息精准对接,共同搭建发展平台。

廊坊银行行长助理单正勇,中物联金融委执行副会长肖和森、常务副秘书长杨平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议。

文本来源: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