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会员动态 > 详情

【会员推荐】副会长单位:中粮招商局(深圳)粮食电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文本来源: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10:03

图片

粮达网(中粮招商局(深圳)粮食电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是由中粮集团与招商局集团共同出资成立的大宗农粮交易服务平台,2014年10月在深圳前海自贸区成立,注册资本金3亿元。粮达网坚持以“打造中国农粮领域第一电商”为愿景,以“粮达天下,惠泽四方”为使命,以线上竞价交易为主,实现线下就近交收,并提供全程金融、物流和信息服务。


粮达网涵盖玉米、小麦、大豆、高粱、杂粮等粮食品种,着力构建最具活力的大宗农粮共享服务生态圈,解决传统农粮贸易中缺乏履约保障、缺乏避险套利手段、货价在途风险、周转资金不足等痛点,引领农粮产业转型升级。


截至2020年11月底,粮达网共有注册交易商8200家,主要围绕玉米和小麦两个主营品种,累计线上交易总量4330万吨,交易总额830亿元,粮食运输总量2340万吨,供应链金融服务630亿元,整体规模在农粮领域产业互联网企业中排名第一,在全国B2B互联网企业中排名第十二。经过五年运营发展,粮达网已经成功建立了企业核心优势,线上签约、物流运输和金融服务全部实现线上化操作,与8家银行、28家物流服务商建立合作,173家粮库成为粮达网合作交收库。


粮达网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努力探索“互联网+农粮”的发展道路,肩负起促进粮食高效流通,推动多层次市场有序发展与繁荣的重要责任和行业使命。


意向合作客户请联系金融委秘书处:

电话:010-68536740

手机:17610359090


文本来源: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