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会员动态 > 详情

【会员推荐】理事单位:北京步甲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文本来源: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09:50

图片

北京步甲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以物联网技术、大数据运算为基础的汽车新零售物流和终端服务平台。公司为行业客户提供集商品车运输、仓储、终端交付、供应链金融服务等为一体的智能化第三方汽车物流服务,旗下共有北京步甲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步甲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2家全资子公司。


公司以“线上平台+线下5S库”为基础设施,为电商平台、二手车平台、经销商提供商品车物流和终端服务。其中步甲科技以线上平台开发、运营为主,以物联网技术、大数据运算为基础,通过撮合、众包的互联网连接模式,为客户降低物流成本,提升车货匹配效率。公司高效的互联网、物联网技术团队,为行业提供集纳订单管理(OMS)、运输管理(TMS)、仓储管理(WMS)、结算管理(SMS)等功能为一体的平台级解决方案。公司坚持围绕汽车新零售模式下商品车物流客户需求持续进行研发创新,不断提升产品的智能化水平,逐渐成长为行业领先的汽车新零售物流与终端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构建全新的汽车智慧物流生态。


步甲物流规划创建并独立运营的覆盖全国各地级市的300家标准自建5S(Storeroom、Service、Security、Speedy、Smart)库,截止2020年12月一期,天津、济南、青岛、上海、杭州、宁波6个城市5S库已建成。公司以库与库之间标准距离的精品专线运输服务为特色,通过互联网平台连接,为行业客户提供库存、中转继运、供应链金融、保险、电商交付及增值服务解决方案。


公司以打造“汽车物流智慧化”为愿景,以“提升汽车物流行业效率,提升汽车物流服务品质”为使命,秉承“正直、开放、创造”的价值观,聚焦客户需求,凭借高效的团队,坚持打造汽车新零售物流与终端服务平台,为汽车新零售行业提供“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意向合作客户请联系金融委秘书处:

电话:010-68536740

手机:13691209152


文本来源: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