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会员动态 > 详情

【会员推荐】会员单位:天津乐运物流有限公司

文本来源: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09:56

1

天津乐运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致力于成为大宗领域物流生态供应链新力量。乐运物流平台是基于陆路通集团多年在货车领域的积累而衍生出的独立大宗运输领域生态平台型公司;2020年被授予大宗物流供应链生态十大品牌之一。


乐运核心骨干均来自欧美归国的名校博士团队,其核心价值是能为货源方降低运输成本,形成有运力、有货源、有资金的三大流量抓手。乐运建立的目标是聚合众多大宗领域的货主方共同降低大宗货源方运输的成本,并通过金融和技术降低社会车队的负担,真实的扎根于大宗运输的日常运营。乐运的使命是成为为大宗运输领域进行生态产业链的智能化先行者。


乐运现有5套智能业务系统、5款产品、20亿可用授信(运费垫付)、4个分公司。


特色产品


核心优势:乐运的产品源于陆路通集团的基础上,优化升级的延续。既能利用陆路通多年渠道资源,又有不同的产品切入点,实现较好的产品协同性。


乐运产品的独特性是重点深耕大宗运输领域的相关服务,如运费垫付和挂车租赁、大宗承运。


运费垫付作为特色产品具有额度大、实时结算等优势;


油卡、气卡的特色产品具有先用后还等优势;


挂车分期的特色产品具有可全国范围内单挂、单罐的优势;


大宗承运的特色产品具有250000万辆车主的调用优势;

2

3


乐运将资本授信、有价值的产品设计、货源整合作为三个抓手,持续不断的为省业务单元提供价值,并在资本市场上转化成实际估值。


产品类规划


车辆销售、租赁产品(生产制造业联合)、车辆金融类、物流运营授信类、车后产品类、大宗承运类等六类围绕着核心客户的生态链式服务。

4

乐运的产品链搭建的比较完善,一方面依托陆路通和老合作伙伴的产品联动,能够确保渠道畅通,客户共享;另一方面将产品分为吸引流量类产品(微利)和金星类产品(合理利润),能够实现平台收入平衡;更为有价值还不是平台的收入,而是数据和注册运力,客户的终生价值。


意向合作客户请联系金融委秘书处:

电话:010-68536740

手机:18811483074


文本来源: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