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会员动态 > 详情

金融机构再发力!中国农业发展银行6.4亿元项目贷款支持曹妃甸自贸区开发建设

文本来源:曹妃甸金融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10:53

在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区获批后,多家金融机构齐发力,支持曹妃甸自贸区经济发展,十四五开局之年,曹金控集团下属综保公司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曹妃甸支行的大力支持下,获批中长期项目贷款6.4亿元,实现了金控集团融资业务2021年的开门红,该笔贷款主要用于建设曹妃甸综合保税区进口商品体验中心项目。该项目是全区重点工程之一,它的建成将会进一步完善自贸区的配套功能,对综保区的繁荣以及“一港双城”建设等也将产生深远影响!


图片


随着进口商品体验中心建设资金的到位,项目建设正全力加速,曹金控集团打造的以曹妃甸综合保税区、自贸区曹妃甸片区为核心的综合产业商圈已雏形初现,未来集团公司将紧紧依托我区“4+5+4”发展战略,在区域发展中担重担、挑大梁,加快助力自贸区建设步伐,助力曹妃甸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图片


夜晚的金贸广场已经成为了青龙湖大桥旁的地标性建筑

综保公司先后获得了农发行多渠道资金支持近18亿元,用于一系列商业配套项目的投资建设,其中,2020年综保公司承建的金贸广场(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创新创业中心项目)现已投入使用,吸引了包括金融、贸易、电商平台、物流等30余家综合类企业入驻。


未来,在各大金融机构的支持下,曹金控集团将持续发挥“金融+贸易+产业”三位一体、互为支撑的产业格局优势,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一道,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助力曹妃甸自贸区开发建设更加灿烂辉煌,为全力打造河北沿海增长极贡献力量。


文本来源:曹妃甸金融控股集团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