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会员动态 > 详情

【会员推荐】会员单位:广西星速道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文本来源:广西星速道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10:01

图片

广西星速道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020年被国家评为综合型AAA级物流企业,是南宁市物流协会副会长单位,是中物联、广物联协会的会员单位。


星速道物流倾力打造的金路速运创始于2007年,2017年经星速道物流优化重组后,物流业务得到了飞速发展。现主营广西区内公路零担货物运输业务,目前在广西已开设运营网点总数达100多个,各类型运输车辆数量500辆以上,物流团队成员达800人以上。


近年来,公司在广西区内的知名度与专业水平显著提升,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宗旨,获得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与赞誉。


图片


企业总裁为公司核心领军人物,已有9年物流行业经验,驰骋于国内各大物流市场,拥有超前的战略思维,崇尚军事化管理。目前已打造五百人精英团队,拥有超强团队意识及超高执行力,仅两年之余,已横扫广西半壁物流市场。


图片


执着地做着平凡的物流事业,实现不凡、成为强者!

 图片图片


企业铁军


图片


星速道·金路速运十二项特色服务:


图片

图片

 

总部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安吉大道卢仙岭路28号西津电商物流园A区12栋28-54号

公司官网:www.jinlu56.com


意向合作客户请联系金融委秘书处:

电话:010-68536740

手机:18901128790



文本来源:广西星速道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