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会员动态 > 详情

【会员推荐】副会长单位:赛保网

文本来源:赛保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11:28

图片


赛保网是物流行业全国领先的保险服务平台,旗下拥有保险经纪公司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批资深的物流行业保险专家,能够为物流行业客户提供企业经营风险分析和保险方案定制服务,整合打通了国内外多家保险公司的产品优势,开发并运行有保险投保平台和技术开放平台。

图片

图片


赛保网是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保险服务中心主任单位、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航运物流分会保险专项联盟委员会会长单位、WIFFA保险服务联盟主席单位。

赛保网基于物流行业的特点,打造了一支极为过硬的服务团队和业务服务模式,不仅提供保险产品,更是将服务前置,在普通货物、冷链运输、大件运输、城市快运、跨境电商物流、危化品运输、果蔬生鲜、大宗散货运输等不同运营形式、运输方式和专业领域的物流生态里,分别有针对性的保险方案,同时配备有专门的理赔服务团队,结合智慧型理赔平台,全天候给客户提供贴心的理赔全程服务。

图片


赛保网已经形成了保险科技的全链条技术和服务能力,将继续深耕物流行业,结合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和网络化、智能化新模式,进一步探索、提炼和优化物流行业的货物、车辆、财产、责任等保险需求,会同保险公司制定出更适应新形势发展的物流保险产品,服务于物流行业和最终用户。

赛保网的优势保险产品有:

1、货物运输保险

1)逐票投保,可实现在线投保、即时出单。

2)系统对接投保,平台型业务需求、投保量大,可通过双方系统对接出单。

2、责任保险

1)国际货代责任保险

2)国内物流责任保险

3)雇主责任保险

3、财产保险

1)罐箱保险/普通集装箱保险

2)营运车辆保险

3)仓储保险

4)船的保险

4、特殊行业保险解决方案

危险品运输保险、跨境电商保险、快递行业保险、风电行业保险、大件货物运输保险、冷链物流保险等。

5、定制化保险方案

结合保险公司产品和客户需求,定制保险方案。

图片

意向合作客户请联系金融委秘书处:
电话:010-68536740
手机:13691042650


文本来源:赛保网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