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会员动态 > 详情

京东空调超级品类日来啦!企业用户采购低至7折

文本来源:金融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11:32

对于企业而言,为员工提供舒适的办公环境与条件,成为提升办公效率的最佳方式之一。因此,对于去年因疫情按下暂停,今年迎来重启的中小型企业来说,现在亟需完成办公场地的布置、改建,以及办公电器的采购。南方湿冷、北方干燥,尤其是春末夏初时节,温差大、过敏季对于员工状态的影响很大,使得企业对空调采购的需求明显增加。面对这一企业采购需求,京东在4月12日的空调超级品类日活动中重磅开启了企业焕新计划,旨在帮助企业以更低的投入快速备齐空调等高品质办公物资,高效进入生产经营状态。

长时间室内办公,健康清新的空气不能少。初春很多企业刚完成办公室装修维护,需要空调给办公室带来适宜的温度湿度和健康的空气,加上4月中下旬全国加速升温,安装空调布置好凉爽的办公环境更是迫在眉睫。在这次空调超级品类日活动中,京东企业购统筹汇集了平台多个爆款产品推荐给企业用户,有美的1.5匹变频空调企采专享价最低不到2000元、海尔1.5匹变频空调企采专享价低至5折等等,并且还可同时享受企采套购满5000返200、满10000返500的优惠活动。

办公环境之外,在易过敏的春天、炎热的夏天、干燥的秋天以及寒冷的冬天,改善员工宿舍条件、提升生活品质,为员工打造最惬意舒适的宿舍环境,无疑是提升企业“软实力”的最佳方式。像TCL多款免安装、免排水的家用移动式空调,就成为企业争相采购的热门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企业购还为企业用户特别推出了一价全包权益:拆机、远程服务、高空作业、打墙孔、加长铜管所有项目一价全包,无需额外支付其他费用;可开具增值税发票,解决辅材费报销问题;还有专人帮助企业提前预约,为空调采购安装省钱、省时、省力。此外,还有一站式以旧换新活动,可享挂机补贴300元和柜机补贴600元的优惠,以及365天只换不修服务,帮助企业把后置成本降得更低。

如今伴随消费结构升级和80、90后成为社会中坚力量,追求办公环境品质、彰显企业个性已是当下主流需求,且由于各行各业的企业采购需求各不相同,同质化、标准化商品已经难以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要。依托平台数字化管理和大数据优势,京东企业购也为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紧抓中小企业需求,打造新型柔性供应链生态圈,满足用户多样化、个性化、定制化的商品交易体验,实现多元高效的商品定制。

从采购模式来看,京东企业购平台能精准匹配企业需求,对于中小企业采购议价能力弱、成本管控难、小采购量拖延交货、物流成本高、货品质量监管难、信息接收不及时等问题给予帮助。平台“快采购、轻管理、一站式”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能在降低企业用户家电采购及全流程服务成本的同时,以技术驱动采购管理模式升级和服务创新,帮企业把主要精力集中在主营业务,以数字化、智能化、高效化助力企业加速经营发展。


文本来源:金融界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