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会员动态 > 详情

链接世界破局跨境:第四届海外仓两会已来,邑通达海外仓蓄势待发

文本来源:科技生活看点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15:37

       当谈及“跨境电商”时,我们在谈论什么?在刚结束的“两会”上,党和国家再次提出,要大力发展跨境电商等新业态新模式。这些不仅是中国跨境电商企业的底气,更是冲击国际市场话语权的信心。当谈及跨境电商,我们不仅需要了解到在疫情的催生下,跨境企业的成数倍增长,也更应该关注挑战下所带来的新机遇,把握新动向,从而实现在后疫情时代保持强劲的增长力。

  在这一背景下,2021年4月23日,由易仓科技主办、规模超10000人的第四届海外仓两会·乘胜出击8小时破局全球资源即将在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汇聚全球资源、全球市场、全球视角,满足跨境企业全球布局加速的需求,让更多企业先人一步做出合理的市场布局,借力海外仓东风,真正实现中国品牌全球化。

  

  作为全球跨境卖家海外仓品牌服务商,邑通达海外仓也受邀在展位号K01亮相,在现场进行资源展出,分享平台产品服务及超前的一站式海外仓物流方案,与各位新老客户共同交流合作,为推动行业资源交流、实现跨境增长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届时,邑通达创新展台还将准备多场互动游戏和精美礼品,恭候各位莅临现场指导!

  

  邑连千户卖,通达万里仓。自成立以来,邑通达依附于一带一路蓝图下的大战略背景,在海外仓领域运营多年,深耕全球市场,同各大物流商达成深度合作,抓紧推动跨境电商海外仓网络布局建设,为跨境卖家提供管家式的海外仓物流,实现突破性成长!

  目前,邑通达仓库遍布美国、加拿大、日本、欧洲各国等,200+专业海外仓服务人员均来自主流跨境物流企业,熟悉跨境物流操作规则,专业客服一对一在线沟通,为跨境贸易企业提供出海一站式服务。平台专注于为跨境卖家提供五星级的“一件代发”、“FBA退货换标”、“大货中转”、“FBA补仓”和“退运回香港”等服务,帮助广大跨境电商企业产品营销海外,辐射全球!

  面对几何级的增长跨境卖家数量,“知识盛宴”+“资源盛典”的第四届海外仓两会暨2021全球跨境资源盛典或将带来启发。4月23日,第四届海外仓两会,邑通达海外仓在展位号K01与您不见不散,携手共创,赢战2021,期待您的莅临!


文本来源:科技生活看点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