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会员动态 > 详情

狮桥联合新疆天富集团,发力物流科技领域

文本来源:北国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15:32

5月25日,狮桥集团与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能源集团500强新疆天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富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狮桥集团副总裁、狮桥运力CEO司楠楠与天富集团总经理助理兼天富国际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立新代表双方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狮桥集团董事长兼CEO万钧与天富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刘伟出席签约仪式。

狮桥集团与天富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规划,双方将共建一个全新的集产业、科技、金融为一体的产业(物贸)互联网综合科技服务公司,携手发力网络货运、供应链金融、智慧园区管理服务、车后市场、卡车定制等物流科技相关领域。

狮桥集团利用互联网技术、金融科技等自身优势以及先进成熟的物流营运管理经验服务于天富集团,努力将合资公司建设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能源集团货运服务企业,同时打造成中国西部及欧亚地区的产业(物贸)互联网与数字经济新标杆,力争进入全国乃至全球先进的能源智能服务行列。

左:狮桥CEO、董事长万钧 右:天富集团董事长 刘伟

此次战略合作是新模式与新技术产业的融合、新技术赋能实体企业的新尝试。狮桥有信心将合资公司打造成为千亿级新贸易、物流、数字经济聚合的产业体。

 

关于天富

新疆天富集团是疆内唯一一家集发、供、调一体, 水电、火电、光伏发电、垃圾发电并举,电网、热网、燃气网、水网、物流网、公交网“六网”联动、多元发展的能源骨干企业。2019年新疆天富跻身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位列中国能源集团500强第186位,资信提升至AA+。未来,天富集团将继续依托“一带一路”的发展机遇,围绕产业发展,突出转型升级,实施科技创新,打造“互联网+能源+服务”大型综合能源企业集团。


文本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