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会员动态 > 详情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普田物流职工董明亮荣获“怀柔工匠”称号

文本来源:普田物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10:39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各行各业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4月28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2022年怀柔区总工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全区各行各业优秀代表共聚一堂,致敬劳动者、礼赞劳动光荣、歌颂劳动伟大。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首都劳动奖状、北京市工人先锋号、首都劳动奖章以及首批怀柔工匠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其中北京普田物流有限公司职工董明亮荣获首批“怀柔工匠”光荣称号。

董明亮,现为北京普田物流有限公司怀柔厂区叉车司机。自2019 年加入公司以来,董明亮刻苦钻研业务,坚持苦练技能,充分利用有效时间合理安排各类零部件码放位置,保证各类型号的零部件及时快速、准确无误地送往主机厂生产线。他勤于设备检修,使车辆始终保持良好状态。他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重任,在驾驶过程中精神高度集中,严格按照操作规程精准操作,做到万无一失。在怀柔区总工会举办的叉车司机历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多次获奖。2020年他获得怀柔区总工会首届“职业技术标兵”称号,他是公司劳动模范中的优秀代表。

会上,北京普田物流有限公司光荣地承接了全区“2022年度叉车司机职业技能大赛、2022年度货车(卡车)司机职业技能大赛”两大赛事的承办组织任务。公司工会主席赵薇、怀柔厂区工会主席高建明分别上台接旗,同时表示:衷心感谢北京市怀柔区总工会的充分信任与鼓励支持,将会认真做好大赛各项筹备工作,以较高的水准完成承办任务,确保大赛圆满成功!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普田物流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以董明亮同志为榜样,敬业爱岗,苦练本领,立足岗位成才,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好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满怀信心、满怀激情地投身公司未来发展和各属地经济社会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本来源:普田物流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