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会员动态 > 详情

回顾疫情之下,环世物流关爱员工,勇担社会责任

文本来源:环世物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10:54

物流传递爱,逆势招聘500精英

疫情无情,环世有情,物流传递爱——环世物流上海公司招聘500精英!

 疫情下就业形势严峻,大厂动荡不安,裁员浪潮来势汹汹,环世物流却逆势扩招,强势出击,上海公司招聘500个席位,为更多人员提供就业机会,以实际行动感恩和回馈社会。

11.png

关爱员工,疫情无情环世有爱


为每位员工发放人民币3333元的疫情特殊津贴

疫情期间,环世为每位员工发放人民币3333元的疫情特殊津贴,香港地区/海外津贴为500美元,以感谢所有员工在疫情下的坚守和其家人们的支持。

12.png

520,环世宠爱日,环世用人民币520元向全体同仁表达感恩、遇见和爱

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环世用RMB520向员工表达感恩、遇见和爱!用“物流”把爱传递全世界。

13.png

儿童节,环世为员工14周岁以下孩子准备了价值612元的礼物卡

六一儿童节,环世为员工14周岁以下孩子准备了价值612元的礼物卡,也祝全体同仁生当少年,心怀世界,快乐工作 简单幸福。

14.png

端午节,环世为全体员工送上粽子券

端午节,环世为全体员工送上端午专属礼品卡,祝福全体员工及家人幸福安康。

15.png

随着上海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中向好,环世物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将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充分运用数智赋能,助力上海“重启”。

对于物流和货代行业而言,2022年充满着诸多不确定性。危”中寻“机”,在“后疫情”时代,我们将继续聚焦核心数字化能力,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依托“客户价值增值,国际网络协同,规模数据智能”的发展战略,持续打造和完善全球分支机构和代理网络,积极实现资源共享和相互赋能,加速将环世转型为客户需求驱动的公司。

文本来源:环世物流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