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会员动态 > 详情

【会员动态】蜀物智链与欧冶金服视频商谈深化供应链金融合作

文本来源: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10:23

68日,蜀道物流集团所属天津蜀物智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蜀物智链)与中国宝武集团所属上海欧冶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冶金服)举行视频会议,共同商谈深化供应链金融和产业链融合方面的合作。欧冶金服高级副总裁张婷婷、蜀物智链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许长红、财务总监胡秋月及双方产品、运营、技术、风控等团队参加会议。


欧冶金服项目负责人周蜀平对双方前期合作进行了回顾,电子债权凭证系统(蜀通宝)3月31日正式上线,6月2日正式交由蜀物智链运营,对蜀物智链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


张婷婷对蜀物智链的供应链平台、商业模式和业务模式给予了高度赞扬,表示目前双方合作重点为培养用户习惯,共同拓展业务,未来欧冶金服将根据双方需求开展更加深入和多元化的合作,并期待在全产业链开发领域共赢发展。


许长红对欧冶金服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双方克服了上海疫情居家办公影响,合作取得了重大成果。下一步,蜀物智链与欧冶金服继续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以合作多赢的思路推动业务进一步的深入合作。

中物联金融委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官方账号
9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文本来源: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