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会员动态 > 详情

【活动预告】实体经济如何破局?京东供应链金融科技产品发布会邀你来看

文本来源:京东科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09:47

今年以来,受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和国际经济动荡等因素影响,中小微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挑战明显增加。中小微企业事关经济发展大局,中小微企业稳则经济稳、就业稳、预期稳。如何重塑中小微企业发展潜力、护好实体经济发展基本盘?


由京东科技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协办的“向实而生·2022京东供应链金融科技产品发布会”将于6月21日举办,重磅发布供应链金融科技三大解决方案,同时邀请业内嘉宾共议供应链金融科技如何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看点多多,请提前锁定收看。


微信图片_20220621095022


 

看点一:三大解决方案构建产业数字金融生态,服务中小微企业融资


此次发布会将首次全面对外发布京东科技小微企业融资三大解决方案。据了解,这三大解决方案分别是基于核心企业的供应链金融综合解决方案、基于物流的货押融资解决方案和基于供应链的小微金融解决方案。


此次发布会上解决方案的发布,也标志着京东科技基本建成京东供应链金融科技的核心版图,构建起有机联接金融机构、产业核心企业、中小微企业及科技公司的产业数字金融生态。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下中小微企业生存难、融资难、融资贵的困局,京东科技将给出自己的“解法”。


看点二:发布“向实而生·助微倍增行动”计划,为中小微企业带来“大礼包”


据了解,这次发布会还将正式发布“向实而生·助微倍增行动”计划,以助力中小微企业解决当下订单难找、成本难降、账款难收、融资难求、物流难畅通等生产经营难题。


事实上,在京东618期间,为了推动有序复工复产,京东供应链金融科技联合金融机构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包括信用贷、保理融资、采购融资、动产融资、票据融资等在内的多种金融服务,通过专项提额、延期还款、息费减免等措施,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纾困解难。


数据显示,京东618期间,京东供应链金融科技切实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服务实体经济,为产业链上下游上百万家中小微企业累计提额超120亿元,减免息费金额超2亿元。此次正式公布“向实而生·助微倍增行动”计划,将给中小微企业带来什么样的“大礼包”,值得期待。


看点三:专家和业内人士云集,破解当前实体经济破局“密码”


与此同时,这次发布会邀请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专家以及中粮、中储京科、交通银行等重量级企业嘉宾,共同探讨当前环境下金融与科技如何加速融合、为行业纾困解难和服务实体经济加快发展的破局之道。


嘉宾云集、大咖齐聚,发布会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激荡出什么破局之道?现在预约发布会届时等待答案揭晓。


据了解,基于京东多年深耕数智化社会供应链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实践,近年来京东金融科技融合AI、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以及物联网等前沿技术,深入服务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助力产业链供应链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取得了令业内关注的成绩。


截至目前,京东供应链金融科技已累计为包括制造业、零售业、农业、能源交通、大消费、医疗健康等行业在内的数百万中小微企业解决了资金需求。

文本来源:京东科技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