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会员动态 > 详情

携手物流行业龙头,共谋发展双赢愿景

文本来源:河北物流集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16:20

       3月11日,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河北物流集团)与北京京旭日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京旭集团)在邯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在推动市、县、乡、村四级供配网络、供应链一体化服务、共同打造定制化物流园区及冷链产业园区,引领行业发展,为产业链赋能等达成了全面共识。

       签约仪式上,河北物流集团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靳振兴表示,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行业优势,依托现有品类拓展“市县乡村”四级配供及供应链金融等延伸业务,并将京旭集团的定制化仓库、冷库冷链模式与河北物流集团的业务资源结合,实现优势互补,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京旭集团董事长陈雪峰表示,京旭集团作为第三方仓储物流企业,旨在为客户提供三温仓、云仓、网格仓、城配、商贸等供应链一体化服务。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升级园区,赋能客户提高运营效率,提升产业链价值。与河北物流集团的合作,将为京旭集团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河北物流集团是河北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企业,现已发展成为集大宗商品贸易、现代物流、矿山开采、生产加工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年经营商品总量3000多万吨,连续多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500强、中国物流50强,是中国5A级大型综合物流企业。

       京旭集团致力于打造专业化、标准化、智慧化的仓储物流服务体系,拥有交割仓等特色业务,积极开展老旧园区升级改造,建设高标准智慧仓储物流园区。目前,京旭仓储业务涉及3个园区,总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涵盖主流电商仓储、铁合金期货交割、冷库冷链、云仓配送、快递物流、电商直播等多项业务。

       靳振兴一行还参观了京旭(可赛)智慧物流园、京旭(邯兆)智慧产业园、京旭(东之桦)智慧产业园。

文本来源:河北物流集团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