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会员动态 > 详情

【会员动态】海通恒信成功发行 融资租赁行业首单“长江经济带”主题ABS

文本来源:海通恒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10:45

  近日,海通恒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融资租赁行业首单“长江经济带”主题ABS——海通恒信第十三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长江经济带)。

图片

 本期产品基础资产聚焦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以“产业”和“绿色”为特色,“先进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绿色低碳”等国家政策鼓励产业资产和战略新兴产业资产占比超50%。本期出表ABS产品的成功发行也充分表明市场投资者对海通恒信坚持大力推动国家产业政策鼓励方向的投放策略的认可。

  海通恒信作为海通证券唯一融资租赁平台,坚持服务国家战略及新发展格局,贯彻“一个海通”理念,积极响应海通证券“支持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行动计划,以“融资+融物”为切入点,立足租赁本源,坚持为长江经济带区域提供专业化、特色化、精品化融资租赁服务,助力长江经济带产业转型与升级。

文本来源:海通恒信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