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会员动态 > 详情

【会员动态】扬帆出海|安能数字物流&吉利商用车集团合作进入东南亚新能源物流市场

文本来源:安能数字物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15:57

近日,在Elenergy Co. CEO Anyarin女士、新疆安能数字物流CEO李慧女士、成都光达新信链CEO卿亚峰先生、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董事范现军和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副总裁赵杰、郭磊等领导的共同见证下,由远程旗下的万物友好绿色运力服务平台与安能数字物流泰国分公司Elenergy Capital Sdn. Bhd.(一下简称Elenergy公司)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双方在会上宣布,远程将向Elenergy公司出口首批100台纯电动重卡,并提供智能充换电站服务,为泰国的货运业注入更多绿色动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疆安能数字物流和成都光达新信链公司是万物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他们携手合作,率先将万物友好的新能源运营模式复制到东南亚地区。他们与泰国、马来西亚的当地空港物流服务商Pan Thai Air集团共同投资成立了Elenergy Capital Sdn. Bhd.(马来西亚)和Elenergy Co., Ltd.(泰国)。这两家公司致力于在东南亚地区推广新能源技术应用,提供ESG解决方案,以促进电动化改造,并处理降低碳排放的相关数据。通过构建基于交通运输领域的绿色创新事业,他们将为东南亚市场带来环境友好型的解决方案。

图片

在签约仪式上,来自双方企业的领导人均表示,此次合作具有里程碑意义。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的范现军董事表示,新能源商用车是未来发展趋势,远程将继续深入推进新能源、智能化和绿色物流领域的创新,帮助全球客户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车辆使用成本、减少能源消耗和环境污染。Elenergy Capital Sdn. Bhd. CEO Sylvester Lee先生表示,Elenergy公司十分重视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与远程合作,将助力推进泰国的清洁能源和智慧物流建设,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带来更多收益。

据悉,双方在会议上进一步讨论了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在泰国、马来西亚及其他东南亚市场推广的可行性。在产品方面,未来双方将展开合作,包括定制开发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和整车认证等一系列合作,以满足东南亚市场需求。

图片

这次合作标志着安能数字物流数字化模块化可复制的绿色智慧物流项目出海成功踏出了第一步,未来安能物流将推出更多新能源及物流领域的低碳物流全套解决方案,加速推动新能源物流技术的创新和全球化应用。

文本来源:安能数字物流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