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会员动态 > 详情

【会员动态】陕汽重卡&德银保理是如何打造一款「与众不同」的ETC

文本来源:德银保理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10:52

图片

 3月14日,「陕汽重卡&德银保理畅行无忧ETC」首装启动仪式在山城重庆隆重举行,这是双方深度合作的第一次尝试,也是陕汽集团首次推出自研ETC产品的重要时刻。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炳亮、德银天下财务总监刘录录、德银保理副总经理付鹏,重庆VIP物流大客户、民生银行、陕西中富物联等60余位嘉宾及客户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图片

自国家调整货车高速通行计费方式后,ETC已成为物流企业首选通行方式,该产品不仅节省费用缓解交通压力,更是提高了运输人的货运时效。”

如同ETC普及所带来的产业革命一样,德银保理为此精心打磨了3年,经过反复设计、研究、调研、调试,终于推出了一款具有里程碑式的ETC产品。

图片

此时此刻,「陕汽.德银ETC」正式装机运行,旨在为客户打造一款集智能、便捷、高效、省钱于一体的全新ETC产品服务体系,既要具备先通行、后付费,免储存、免圈存、五折优惠、免费安装等基础功能外,我们开发了一整套ETC车辆管理系统,真正的将ETC服务做到了极致。

图片

正如德银保理副总经理付鹏在发布会中所说的,此次「陕汽.德银ETC」产品的发行,正式将我们多年前构想的全流程物流运输解决方案变为现实,进一步丰富了德银保理产品线,实现运费+通行费全覆盖,打通上下游客群,向全国物流企业提供一站式产品服务。

图片

德银保理凭借多年在供应链产业链服务所积淀的经验,倾力打造的陕汽德银ETC服务体系,不仅账期灵活,涵盖月结、季结两种结算账期,贴心缓解大客户车队运营资金压力;同时,在操作使用上,还可永久免费查询绑定的车辆高速通行明细信息,大大提高了车队管理效率,实现与物流企业互惠互赢,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优势局面。


文本来源:德银保理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