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会员动态 > 详情

【会员推荐】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市中数信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企业数字支付引擎

文本来源: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10:10

图片

深圳市中数信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国家密码管理局认定的密码产品产、研、销定点单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数信致力于改变传统对公支付的限制,实现轻量级企业资金往来模式,让企业支付如同个人支付一样简单便捷,为未来金税四期政策落实提供技术辅助性解决方案,给我国《“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提出的数字经济转向深化应用、规范发展、普惠共享的新阶段贡献力量。

中数信是中国银联技术服务商、企业业财税支付服务协作商、商务类平台(美团、携程等)支付场景服务商,运用银联标准支付标记、二维码、互联网支付等技术,复用银联受理网络,整合技术、数据、渠道与运营,提供安全、便捷、合规的企业对公轻量级智慧支付平台(后简称“平台”)。

图片

平台围绕企业开展支付、结算、资金周转、业务往来、采购、报销、财税、福利管理等企业需求,打通OA/HRM/CRM/SCRM/ERP/等办公系统,打造一体化的数字智慧办公服务与管理机,改变企业传统对公支付需垫资与充值痛点,实现轻量级企业资金支付模式,对公实时支付,一账一数据,票据更清晰,金税四期轻松应对,企业财税井然有序,资金支付更加安全合规。

根据DPE功能特点,中数信以用户为中心,快速响应全域市场客户需求,为企业打造定制化、移动化、智能化、场景化支付产品及解决方案,以技术力量推动金融产业进步,赋能企业支付方式变革,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打造企业全员可用的对公移动支付体系,从根本上帮助企业做到降本增效。

对于物流行业,面对资金流、信息流碎片化与信息不对称等问题,通过将数字技术、银联标记化技术,与供应链模式结合,打通加油、票据等各环节,解决企业与司机关注的痛点问题:

●企业:实体加油卡办卡数量受限,企业资金圈存、使用操作繁琐(圈存、分发、回收、遗失、补办等)、增值税专票回传抵税等诸多管理问题;

司机:注重成本节约,关注加油价格以及加油方便要求网点覆盖范围广密度大的问题;

对于以上痛点问题,首先,平台整合全品牌油站,有多平台、全线上、多网点的线上加油能力,其中地方油站覆盖超3万家,同时,银联合作的全国80000+加油站,均支持消费凭证扫码付款,满足司机不同加油所需,其次,平台的移动对公支付能力满足司机加油时企业对公账户的实时结算,无需预采购油卡、无需预存,企业资金利用率大幅提升,同时,增值说专票回传带来的流失利润挽回也帮助企业真正实现降税增效,是物流企业全新数字移动支付管理工具。 

图片

同时,中数信以数字化为本质,依托于银联和各银行为对公资金流转渠道,通过特有的对公支付技术,提升资金结算整体效率,规范税务、费用,实现企业业财税一体化,真正使金融科技回归服务企业的本源。 

图片

目前,企业对公轻量级智慧支付平台已正式投入市场,且与主流企业级办公系统/物流系统适配,未来,中数信将携手上下游合作伙伴,构筑企业移动支付新生态,探索更多应用场景的支付需求,以技术力量推动各行业发展,有力地支撑企业数字化转型需要,真正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降费增效管理,实现价值最大化。

意向客户请联系中物联金融委秘书处:

电话:010-83775952


文本来源: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