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会员动态 > 详情

【会员推荐】常务理事单位:万和通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一体化产业链集团

文本来源: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17:47

图片

万和通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和通”)位于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公司起步于1993年,注册资金1亿元,是一家集危险品运输、普货物流、网络货运、新能源供应链、大宗物资供应链、加油加气、汽车销售、车后市场服务、绿色数字经济园区等于一体的产业链集团。

图片

万和通专注危险品和大宗货物运输30年,现有大型运输车辆1000余部,专业运输焦炭、煤炭、矿石、LNG、CNG、成品油、煤化工产品等货物。公司以“诚信共赢,奉献最真诚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经营理念,以数字化转型推动业务增长,推进业态创新,建立起成熟的现代化物流服务体系,构建起危险品运输、普货运输、网络货运、新能源供应链、大宗物资供应链、加油加气、汽车销售维修等产业链。

图片

目前,公司下设25个职能部门,拥有分子公司10余家,在天津、浙江、河北、广西、山西、陕西、内蒙古、新疆等多个省份设有办事处,业务遍及全国26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运营网点达到66个,织就通达全国的物流网络。

图片

合作意向:

“实干打造中国品牌,诚信铸就百年企业”,是万和通坚持不懈的追求,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万和通将孜孜以求,奉献最真诚的服务,回馈新老客户,愿竭诚与社会各界合作,同心协力,携手前进,不负每一份托付和期待,树行业标杆,做中国人信赖的物流!

意向客户请联系中物联金融委秘书处:

电话:010-83775952

文本来源: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