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会员动态 > 详情

万联通APP四大优化亮点,让货运更高效​!

文本来源:万联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15:58

对于货车司机而言,好货源等于高收入。在这样一个移动互联网时代,要保证稳定收入,货车司机仅依靠积累人脉、采用传统的找货方式已远远不够。而网络货运平台的出现,大大提升了货运行业的整体运行效率,尤其帮助货车司机将市场上散、乱的货源聚集起来,让司机找货接单更灵活高效。在诸多网络货运平台中,万联易达以安全合规、货源丰富已受到110000+司机的认可。

其中,万联易达针对托运人/承运人推出的移动端货运服务APP——万联通,产品包含万联通货主端APP、万联通司机端APP、万联通司机端小程序。自万联通上线运营以来,持续帮助用户高效找车/找货,其具备的【货源码】功能更是为司机寻求优质货源提供了便捷路径。

近日,为优化提升用户体验,万联易达汇集用户需求与建议,对万联通【货源码】功能进行了升级优化。

优化亮点一:货源信息一目了然

司机扫描新版货源码,即可清晰查看货源详情:始发地、送达地、货物名称、货源有效期、议价等货源信息一目了然。新版货源码帮助司机直观看到货源详情,避免接错单。

优化亮点二:新增“微信扫一扫”功能

旧版货源码仅可通过【万联通】司机端APP/小程序进行扫码接单,新版货源码新增“微信扫一扫”功能。此前,司机必须先完成万联通下载注册,才能使用旧版货源码功能。更新后,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新版货源码,即便司机未下载注册万联通,也可清晰查看货源信息。

优化亮点三:扫码即可立即接单

此外,司机扫描新版货源码、确认货源信息无误后,即可直接接单!让司机接单操作更便捷,更高效。

优化亮点四:增加司机分享功能

新版货源码除了支持托运人分享外,新增了司机分享功能!此功能的新增,使得司机也可以分享优质货源,让司机好友或同事获取新货源渠道。

目前,万联通新版货源码功能已上线,欢迎广大用户使用体验,提出宝贵意见。用户的需求,是万联易达的追求!万联易达将持续优化产品功能与平台服务,不断磨砺锤炼,成为帮助货运从业者实现自我价值的大宗物流产业生态服务平台。

文本来源:万联通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