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会员动态 > 详情

【会员动态】网商银行联合央视财经发起小微观察站 发布8大经济亮点

文本来源:网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2日09:50

网商银行6月成立满8年了。这八年,网商银行服务了超过5000万小微经营者。

小微企业数量占中国市场主体的90%,是消费复苏的温度计与晴雨表,也是涵养就业、创造经济活力的生力军。

图片

在2023年度小微观察论坛上,网商银行和央视财经一起,共同发起小微观察站,发布2023年小微经济8大新亮点。2023年,小微商家的生意机会,中国经济的活力也蕴藏在其中。

1


网商银行认为,小微健康则经济健康网商银行和央视财经一起,成立小微观察站,希望关注小微金融健康,观察小微经济的发展,为社会提供一个观察窗口,一支温度计。

未来,小微观察站将联合高校、智库及互联网平台,定期发布《小微经营者调查》报告与经济亮点,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面,发掘小微经济新动态,展示小微生命力。为社会各界观察小微群体经营信心、行业趋势提供一个窗口。


文本来源:网商银行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