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会员动态 > 详情

好消息!新增20+省市,顺友物流揽收范围再扩大

文本来源:顺友物流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3日10:09

    近年来,跨境电商行业发展迅猛,国内外之间的商品贸易日益频繁。为满足消费者对快捷、低成本的物流服务的需求,顺友物流近期宣布,将扩大上门揽收范围,新增20+个省市自治区作为揽收点,为客户提供全面升级的物流揽收服务。

图片1.png

       据悉,顺友物流全新线路覆盖全国除内蒙新疆西藏及港澳台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除原有24个揽收网点外,增开20+省市自治区,支持一件上门揽收,优选线路高效发货,带电特货也能轻松寄。

       这里的特货包括:电池、粉末、化妆品、刀具,不含酒精的液体、食品、打火机、香水、无人机、纯电池等在内的特殊商品。

       全新升级的揽收服务,帮助客户零门槛发货。更有专业团队协助,高效沟通下单,护航卖家安心出海!

       顺友物流,作为跨境电商物流行业的领先企业,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靠、高效、便捷的物流解决方案。公司利用全球化覆盖能力和科技驱动的管理模式,不断拓展业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深受广大客户的信任和好评。

图片2.png

       此次增加20+省市的覆盖范围,是顺友物流为满足跨境电商行业蓬勃发展的需要而采取的重要举措。相关数据显示,跨境电商在全国范围内呈现出高速增长的势头,其市场规模已超过千亿元,每年贸易额一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新的物流网络布局将为顺友物流在跨境电商物流市场的竞争中赢得更大的优势。

       除了扩大服务范围外,顺友物流还加大了对物流过程的精细化管理,以提供更快更准确的物流解决方案。该公司投入大量资源,引入先进的物流设备和技术,并进行全面的信息化升级,以提升物流效率和服务质量。

       通过建立智能化的仓储系统,顺友实现了对货物的快速分拣、精准配送,大幅缩短了货物的运输时间。同时,顺友还可以实时跟踪货物位置,为消费者提供更准确的配送时间和服务跟踪。

图片3.png

图片4.png

       多年来,顺友物流始终致力于提供一站式的物流解决方案,与国内外多家跨境电商平台合作,为商家提供从货物拣选、包装、关务报关到运输配送的全程服务,减轻商家的运营负担。

       未来,顺友物流将凭借其全球布局的运输实力、先进的物流技术和高效的服务,不断拓展业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巩固其在跨境物流市场中的竞争优势,实现更快速的发展。

文本来源:顺友物流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