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行业动态 > 详情

喜讯!卡力互联荣获物流产业2020-2021年度『 最具成长力企业 』!

文本来源:卡力互联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15:38

  1.配图1


     1月22日,由运联智库主办的『2021趋势与预测』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各大物流企业代表、顶级投资机构专家、物流上下游企业高管、业内专家等齐聚于此,共同研判2021物流趋势。卡力互联应邀出席。

  本届大会设置了最具成长力企业奖,该奖项面向物流产业内,在2020-2021年度成长较快,未来具有可持续发展潜力的企业。评选委员会对参评企业业务、网络、线路、运力、技术、口碑、社会责任等进行评估后,授予我司年度最具成长力企业!获奖企业还包括:顺心捷达、运去哪等。

2.配图2

  卡力互联自2017年成立以来,以G9为底盘,以信息化做支撑,运用物流+互联网手段,专注于干线整车运输,为不同类型客户提供线上线下一站式整车物流解决方案,并提供围绕整车运力为核心的后市场服务。

3.配图3

  在充满变数的乌卡时代,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的社会新发展格局下,国家及行业对于确定性有更强烈的渴求,对于能够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行业和技术更加重视。卡力互联通过科技引领、数字赋能,顺应时代需求,为自身创新的商业模式,持续注入科技动能。

文本来源:卡力互联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