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行业动态 > 详情

张国华会见中国建设银行行长王江一行

文本来源:中国雄安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11:14

  3月18日,中国建设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江一行到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王江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王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国建设银行长期以来对新区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区设立以来,中国建设银行发挥自身优势,在新区住房政策体系、智慧城市建设、金融综合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当前,雄安新区大规模开发建设正向纵深推进,希望中国建设银行紧紧围绕新区功能定位和实际需求,进一步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加大在金融科技、金融服务、人才资源等方面支持力度,打造现代化金融体系,助力新区重大项目和重点片区建设,在推动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见效的同时,实现共同发展、高质量发展。

  王江表示,此次到雄安新区调研考察,实地目睹新区日新月异的建设场面,进一步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进一步增强了支持和融入雄安新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中国建设银行将始终坚持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自身在金融科技创新、智慧城市建设、住房租赁等方面的优势,把金融领域的创新理念和模式与新区的发展需求紧密结合,坚定不移支持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

  新区领导吴海军、王纪平,中国建设银行有关业务部门及河北分行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文本来源:中国雄安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