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行业动态 > 详情

如此豪横底气何在?海店汇科技服务助力跨境大卖

文本来源:东方资讯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13:53

     近日,搁浅在苏伊士运河的“长赐”号货轮终于摆正船身,这条承载了全球12%贸易量的运河终于重新通航,这一消息让全球都长出一口气——在跨境购物已经如火如荼的当下,运河每晚通航一天,就有无数货物延迟抵达买家手中,怎能不让全球消费者心急如焚!

  尤其是近两年,在国内如火如荼的直播电商在海外更是圈粉无数,随着新兴国家网络基础设施逐步完善,人口红利逐渐释放,买买买不再是国内消费者的特权,海外买家也加入了跨境购物大军,大型跨境出口电商平台发展惊人,如亚马逊2020年净销售额就达到了惊人的3861亿美元,同比增长38%。这些蓬勃增长的消费需求,中国跨境出口电商提供了快速发展的沃土。近期两会又提出“推动进出口稳定发展”、“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积极有效利用外资”,更是为跨境出口电商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据中国海关总署数据统计,2020年在全球疫情肆虐,产能下滑的大背景下,通过海关跨境电子商务管理平台验放进出口清单达24.5亿票,同比增加63.3%,2020年跨境电商占整体进出口额的19.5%,2015-2020年复合年均增长率达到27.0%,远高于进出口总额增长,成为外贸新的新增长点。

1

  在上述背景之下,越来越多跨境出口卖家积极求变探索新模式新玩法,从野蛮生长向精耕细作转化,寻求新的利益增长点。中国本土的制造商、品牌商涌入出口电商领域,以产品优势强势切入海外电商平台。很多中、大型卖家在巩固电商平台优势的基础上,要突破电商平台的种种限制,自建独立站,直接营销引流,扩大海外交易规模。

  但无论是加入亚马逊等成熟电商平台,还是尝试自建独立站,想要成为跨境卖家出海淘金,总有些问题绕不开:亚马逊等海外电商平台店铺开店流程繁琐、运营复杂。很多商家多国家多店铺多币种经营,店铺和资金管理困难。而在运营过程中,又会遇到国际物流时间长、亚马逊资金结算慢,极大限制资金流转速度等问题,资金流动慢,发展规模受到阻碍。而海外不同地区的政策差异性和多变性,又提高了大、中、小型卖家的合规成本、安全成本和学习成本,导致卖家对资金服务需求的安全性、合规性产生了有着前所未有的高要求。

  对跨境出口卖家来说,如果能够解决这些问题,,就能够在海外市场中占得先机,盆满钵满。

  亚马逊卖家找我就“GO”了

  海店汇——海外开店、海外收款/提现、全球汇款、海外公司注册、VAT、海外商标、供应链金融、海外保险、报关,亚马逊商家一站式全流程服务,让您省心、安全、快速地出海。

2

  一站式解决海外店铺运营及收款痛点

  海店汇可为跨境出口卖家提供绿色开店通道,指导开店,缩短审核时间,大幅提升跨境出口卖家的开店成功率,也能够助力卖家快速搭建专属化海外独立网站,支持多国家多语言多币种,有多套精选模版、不同功能模块可供卖家选择。开店成功后,海店汇可为卖家提供绑卡、收款、提现、汇款等收款业务,以透明牌价挡住汇损,最大程度为卖家节约成本。海店汇支持的供应商收付款场景包括货物采购、物流、广告、仓储、代运营等场景,一次入驻,海外开店无忧。

  供应链金融,解决出口企业融资问题

  为缺乏资产的中小微进出口企业提供融资服务是一大挑战,海店汇推出了全新解决方案——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的科技创新有效解决这一问题,利用数字化模型评估商户的资金风险,目前业务已经全面展开,支持订单、备货、余额三种供应链金融模式,可根据海外电商平台卖家销售订单、长期的经营流水、结算单的余额分配额度,快速提供贷款,可以在香港提供美元贷款,让出口企业融资不再成为难题。

  安全合规,保障商户资金安全

  海店汇拥有安全合规的服务资质,如香港MSO资金服务牌照、美国MSB资金服务牌照等合规牌照,资金全程存放国际一级清算银行备付金账户,独家核心风险管理机制和反信息泄露机制,已经通过美国权威第三方机构的独立测试和评估,能够严格保障用户信息及资金安全。目前,海店汇自研系统已经通过PCI-DSS国际卡支付行业最高安全认证,拥有全球最严格且级别最高的金融数据安全标准。双活数据中心灵活高效、IT基础架构和IT服务(网络,数据库,应用程序和系统)99.95%可用。无论是海外店铺运营收款,还是独立建站,海店汇都将以安全合规的雄厚科技能力为卖家提供支持。

  除了能覆盖上述跨境出口卖家痛点,海店汇还能提供低汇率、代报关、代退税、代开海外公司、海外VAT代注册/申报、海外商标代注册、海外保险等服务,真正做到一站式智能服务。

  海店汇——国内首家一站式出口跨境电商综合SaaS服务平台海店汇,依托母集团壹云汇跨境电商SaaS产品,以自身雄厚的SaaS+PaaS技术实力、多年的基础平台沉淀经验和多国海外资金牌照的全球清算能力,整合一批优质的服务商,将所有痛点一站式解决,出色的保障了广大出口电商的货通全球和资金交易安全,积累了海量的客户资源,近期新店铺入驻,更可以享受180天收款0费率的优惠活动。

  作为一家资质合规、技术成熟,经验丰富,服务多元的互联网科技服务公司,长期以来,海店汇出色地保障了广大出口电商的货通全球和资金交易安全,实现全球信息透明化,打通跨境交易壁垒,科技赋能出口电商的全球通商梦想。

文本来源:东方资讯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