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行业动态 > 详情

快看!2021年以来涉交通运输业国家主要财税金融优惠政策目录清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09:17

近日,交通运输部印发《关于做好交通运输业财税金融优惠政策落实工作的通知》,梳理形成《2021年以来涉交通运输业国家主要财税金融优惠政策目录清单》(简称《清单》),推动优惠政策落地落细落实。


为支持市场主体恢复元气、增强活力,综合考虑国家财政可持续性和助企纾困政策执行情况,今年以来,国家进一步优化完善了相关企业扶持政策,继续执行制度性减税措施,适当延长小规模纳税人减征增值税、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政策执行期限,实施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所得税再减半征收等新的结构性减税举措,更加突出对小微企业精准支持。此外,一些地方也出台了区域性支持政策。(来源:交通运输部)



附:《2021年以来涉交通运输业国家主要财税金融优惠政策目录清单》全文


2021年以来涉交通运输业国家主要财税金融优惠政策目录清单(更新)

1

2

3

4

5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